專業儲存裝置製造商中銨ICY DOCK,將於6月1日至6月5日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全系列USB3.0外接儲存產品,其中包含2.5吋及3.5吋外接盒,IDE & SATA兩用式硬碟座及磁碟陣列外接盒等,均配備USB3.0的高傳輸效能,同時兼具時尚設計感,是您資料儲存的最佳選擇。

更換SATA硬碟後您的舊型IDE硬碟該何去何從? 不用擔心! ICY DOCK全新系列「2.5吋&3.5吋 IDE+SATA 雙用型硬碟座」MB981及MB881系列將可替您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是2.5吋或3.5吋,不管是SATA還是IDE,透過USB3.0的高速傳輸,隨 插即用。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CY DOCK 攤位資訊
 
展覽館 TWTC Nangang Exhibition Hall
攤位號碼 J433, K401
南港展覽館攤位平面圖
 
如何到達台北南港展覽館 click here or view flash
南港展覽館週邊食宿、旅遊資訊 - Click HERE to view PDF file.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 1–5 June 2010 (星期二–星期六)
展出時間 9:30 a.m.–6:00 p.m. 每日
 
瀏覽Computex 2010 官方網站 click HERE
 
買主預先登入
 
 
洽談預約
 
預約洽談或是樣品需求 click here
 
新品預覽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日期: 2010/03/20~2010/04/20
活動內容: 購買表列商品,下載回函填妥相關資料並連同條碼標籤及發票影本寄回中銨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審核後即可獲得超值贈品,回饋比例百分百!!
活動商品型號: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硬碟抽取盒見過很多,不過要找一個看起來OK,價格不貴,重點是品質不會太差的抽取盒,可就是一門學問了。早期小弟看過「賓士」抽取盒、也看過「BMW」 抽取盒(哈哈,開個小玩笑,指的是早期抽取盒廠商都抄襲一些經典的設計來當前面板,就像傳說中的「8250」蝴蝶機機殼一樣...),除了外型普通之外, 塑膠味太重,質感不好,散熱不佳,也是一個不大好的設計。不過沿用至今,3.5吋裝置依然沒有改變,只是抽取盒已經有了新的元素,小弟這次看到的產品-- 中銨ICYDOCK MB876SK硬碟抽取盒,就是一款這樣的產品:

1.jpg

外盒,中銨一直以來的外型設計。

2.jpg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P

為了讓家中或辦公室所有的電腦串在一起,使用NAS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它讓所有電腦可在同一個地方儲存或備份資料,透過網路檔案分享,進而減低每台電腦的資料儲存機會並提升系統效能。對於這種方案的使用方式有一個缺點,就是儲存容量會因硬體設備或當初所選擇的容量而受了限制。不過您不用擔心,目前大多數的無線路由器設備都已額外內建USB或eSATA埠供擴充,使用者可外接一個或多個簡單的外接儲存裝置,有的更可支援Hub功能,透過同一個USB埠可連接多個外接裝置。
 
Apple Airport Extreme 基地台Apple Time Capsule就是擁有此功能的產品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