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ToughArmor 帶給您高生產效益

undefined

成本和效益是一家公司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ICY DOCKToughArmor 系列,透過為標準空間置入硬碟抽取盒,使得像 HPDELL 這樣的工作站伺服器空間效率大幅提升,資料存儲工作因此更加簡化輕鬆。 如果您還在猶豫是否需要在一個 5.25” 裝置空間中添加 8 x 4TB 2.5“ SATA SSD,或者使用可熱插拔的 2.5” HDD/SSD 托架,替換光碟機空間,ToughArmor 系列一定會讓您滿意!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ScriptPro 是一家從事藥局自動化管理的科技企業,該公司的產品 SP 200 自動配藥機,率先在社區藥局中使用機器人技術。現在, ScriptPro 提供超過 200 種藥局自動化和管理系統產品的產品線,這些產品徹底改變了美國和世界各地的藥局運營。

許多大型藥局連鎖店都圍繞 ScriptPro 機器人模型進行了標準化操作。 領先的醫院使用 ScriptPro 系統來確保準確性和患者安全。 數百家 VA、國防部和公共衛生系統醫院依靠 ScriptPro 機器人來護理患者。 在世界各地的醫療機構部署了 ScriptPro 遠端藥局設備,以便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提供藥品。

自動配藥機可實現快速處方重新包裝、準確的標籤列印,並消除製藥過程中交叉污染的可能。 該配藥機還消除了傳統製藥過程中經常出現的問題,例如藥物分配效率低下、勞動力需求大、藥物交付延遲、庫存狀態不明確以及患者對藥物的特異性,從而提高患者的安全性。 使用自動配藥機,藥劑師將有更多時間與患者面對面諮詢並提供更好的患者護理。 最終,它提高了患者的安全性並提高了醫療的整體品質。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鑑識分析工作站中的硬碟抽取盒應用

undefined

 

Silicon Forensics 是一家專為數位鑑識硬體行業提供的硬體解決方案的公司,使其客戶能夠加速資料獲取和資料處理。 Silicon Forensics的SiForce 系列產品通過簡化數位調查過程中的處理速度,使調查人員能夠提高效率並降低營運成本。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保障數據資料傳輸安全  ICY DOCK 硬碟盒為您保駕護航!

 

任何存放裝置的首要任務都是要保障資料的穩定和安全,但有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資料傳輸安全問題,那就是硬碟盒與設備連接的線材!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電源和資料電纜可能會由於硬碟的振動、衝擊或移動而變得鬆散,這可能會導致電纜意外斷開,如果在傳輸過程中發生這種情況,傳輸會中斷,嚴重甚至會損壞硬碟進而導致您寶貴資料的丟失!顯然,這需要一個安全且穩定的方案來把數據線材和電源線材穩固地與設備連接起來,ICY DOCK使用防脫落扣鎖式線材,為您打造防護資料安全的硬碟盒!

undefined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何選擇最佳 2.5”轉 3.5”硬碟轉接盒?

現在人們都是以網路行業為主,會發展出很多需要在網路上進行的工作,一旦資料累積,就會需要外部的工具輔助,相對來說 2.5” 硬碟盒是很好的選擇,只是對於很多人來說,不知道該怎麼應用。

儘管SSD的價格越來越便宜,但其性能卻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如今SSD已成為消費者和企業內部受歡迎的硬碟類型之一。 由此,我們在市場上得以見到各種價格的SSD轉接盒。無論它的名稱是什麼,它被創造出的原因只有一個 : 使一個 2.5” SSD/HDD 能夠裝入一個 3.5” 裝置空間;且無須使用太多的 SSD,以此全面性地升級您的硬碟系統。 以 SSD 轉接盒原創者的角度來說,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的客戶知道如何選擇一個高品質的轉接盒,以適用其系統。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