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E Portable 成立於 1994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現已發展成為製造堅固型便攜式電腦的全球引領者。
憑藉 20 多年的經驗,以創造專為特殊應用訂製的高性能、獨特的電腦而自豪。對於每個系統,在美國設計和建造的。從圖形密集的應用程式到高密度存儲伺服器,其電腦產品用於許多行業,包括數據媒體和廣播、測試和測量以及政府和軍隊。

 ACME Portable 設計生產的多款設備,都使用了 ICY DOCK 的硬碟抽取盒。

undefined

便攜式地理資訊系統/武器訓練模擬系統

RMS 100 /RMS200 是練習和模擬真實軍事體驗的完美系統。炮手可以經歷戰鬥情況,以更好地為未来做好準備。
它是一款 MIL-STD 便攜式伺服器,專為數據採集、模擬和培訓而設計。RMS 100 是1U 軍用伺服器,整合了完全密封的軍用規格連接器和重型濾波器,適用於最惡劣的環境。RMS200 是2U軍用伺服器,具有故障轉移功能的雙交流和直流電源可在車輛和指揮帳篷中不間斷運行。它还被設計為在較寬的溫度範圍內運行,將其相容性擴展至更多的軍事應用。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D 硬碟抽取盒 儲存解決方案


ICY DOCK 提供多種選項和規格的 RAID 硬碟抽取盒,包括雙層式適用 2.5”或 3.5”硬碟 ,適用於 5.25" 裝置空間 或是 3.5" 裝置空間。 無論您在尋找哪一種 RAID 硬碟抽取盒? 緊湊型還是進階RAID ,ICY DOCK 都能為您提供 最適合您的 RAID 硬碟抽取盒!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告訴你一個美妙的好消息,ICY DOCK 現正舉辦贈獎活動中唷!

      ICY DOCK 聖誕贈獎活動!!!

undefined

聖誕節,奇蹟大放送,這次的得獎者會選出4名 唷!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ICY DOCK 很高興地宣布以下 M.2 和 U.2 NVMe SSD 硬碟抽取盒現已正式相容 PCIe 4.0 主機卡、主板和固態硬碟,每個硬碟插槽皆可實現高達 8000 MB/s 的傳輸速度!

U.2 SSD 系列
MB601VK-B 單層式 2.5" U.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3.5" 裝置空間 (147mm)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601VK-1B 單層式 2.5" U.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3.5" 裝置空間 (168.7mm)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699VP-B 4 層式 2.5" U.2 NVMe SSD PCIe 4.0硬碟抽取盒 轉 5.25" 裝置空間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2 SSD 系列
MB601M2K-1B 單層式 M.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3.5" 裝置空間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833M2K-B 單層式 M.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3.5" 裝置空間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834M2K-B 雙層式 M.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3.5" 裝置空間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840M2P-B 單層式 M.2 NVMe SSD PCIe 4.0 硬碟抽取盒 轉 PCIe 插槽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720M2K-B 4層式 M.2 NVMe SSD PCIe 4.0硬碟抽取盒 轉 5.25" 裝置空間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MB705M2P-B M.2 PCIe 3.0/4.0 NVMe SSD 轉 U.2 NVMe SSD 轉接盒 產品頁面 產品 EDM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ToughArmor 薄型光碟機 + 2.5" 多功能硬碟抽取盒,讓您一次完成將薄型或超薄型 CD / DVD /藍光光碟機和多個 2.5" SSD / HDD 添至電腦機箱中的一個 5.25" 裝置空間中。 它是專門為同時需要使用光碟和硬碟的運算系統而設計的,例如醫療、軍事、自動化和影音編輯電腦系統。

 

文章標籤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