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668U3-1SB 2.5吋USB3.0外接盒

ICY DOCK 最新發表的2.5吋 USB3.0 硬碟外接盒 MB668U3-1SB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668U3-1SB.html


產品介紹:

此產品可適用於市面上大部分的2.5吋SATA硬碟以及SSD,使用者可透過USB3.0的高傳輸介面來存取所需的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到 5 Gb/s,若您的系統尚未升級為USB3.0介面,MB668U3-1SB也可向下相容USB2.0 及 1.1介面。

MB668U3-1SB為MB668US-1SB 及 MB668U-1SB的升級版,外殼均是以鋁金屬噴砂為本體結構,提升硬碟散熱效能、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給予使用者最容易的安裝方式,前側視窗供LED燈號顯示,讓使用者辨識硬碟讀取狀態,另外也加強內部空氣的散熱效能。

本體後方配置一組micro USB3.0 接頭及一組透過以USB為電源的DC電源接頭,產品以內附DC to USB電源傳輸線,供使用大容量硬碟時提供足夠之啟動電力。
 
應用建議:
 
筆記型電腦容量擴充,影像&圖片編輯,企業/學校/家庭電腦資料交換、資料備份。
 
產品特色:
 
* 適用任何2.5吋SATA 硬碟或是SSD
* SuperSpeed USB 3.0 傳輸速率最高可達到5 Gb/sec.
* 可向下相容USB2.0 & USB 1.1 傳輸,USB2.0最高可達到 480 Mbps 傳輸速率
* 可支援PC & Mac
* USB隨插即用,電腦無須重新開機
* 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硬碟安裝無需使用任何工具
* 鋁合金材質打造,提升硬碟散熱效能,時尚造型
* 藍光LED電源&硬碟運作指示燈,溫和的亮度,在較暗的環境中使用也不刺眼
* 內附高級皮套,防止表面刮傷、外出攜帶有更多的保護
* 內附 "DC to USB A Type" 電源線,供高容量硬碟使用

2.jpg
USB3.0傳輸以及電源接孔

MB668U3-1SB 2.5吋USB3.0外接盒
免工具硬碟安裝設計,兩個步驟就可將硬碟安裝完畢,更換硬碟也相當快速。

MB668U3-1SB 2.5吋USB3.0外接盒
造型相當時尚、有質感,

5.jpg
適用2.5吋SATA硬碟以及SSD

6.jpg
包裝內容物: USB3.0傳輸線、USB電源線、高級保護皮套、說明書、產品本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