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再進化 - MB982IP-1S 2.5" 轉 3.5"硬碟轉接盒

還記得MB882SP-1S-1B嗎?

這款全球熱賣的2.5吋轉3.5吋硬碟轉接盒如今有了接班人...

ICY DOCK以此概念進行再強化而發表了全新的MB982IP-1S。MB982IP-1S採用了全金屬設計,堅固耐用的材質更能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下順利運作,禁得起更高等級的碰撞與摩擦;金屬製機身也讓MB982IP-1S擁有超越以往的散熱效率,硬碟則支援 SATA與SAS兩種規格,更優異的效能與冷卻效率深受使用者喜愛。

MB982IP-1S同時也包括了ICY DOCK產品的優良傳統:使用者可以輕而易舉地安裝硬碟,而且不需任何工具或者螺絲釘即可安裝,並相容12.5 mm至15mm厚度的2.5吋硬碟,獨門Smart Fit設計更使硬碟安裝吻合的天衣無縫,且更能有效率的抑制震動。

MB982IP-1S的尺寸、螺絲孔位及安裝位置完全依照標準3.5吋硬碟進行設計,因此可安裝於所有3.5吋硬碟抽取盒及外接盒產品,包括工作站、Server伺服器等,是2.5吋轉3.5吋硬碟需求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 將你的2.5吋SATA/SAS HDD或SSD轉換成3.5吋 SATA/SAS硬碟,並且支援3.5吋SATA/SAS傳輸介面。

* 全金屬包覆式設計,而且安裝簡單!

* 通風孔散熱與防震式設計

* 適用於絕大多數的標準電腦機殼,幾乎無相容性問題

* 適用於絕大多數的 3.5 吋硬碟背板和熱交換設備

*
可適用於Mac Pro

*
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硬碟安裝快速、容易

* 工程師與IT技術人員的最佳選擇

*適用於15mm厚度之硬碟

 

點此見詳細商品資訊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