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673spf-b_frame.html

輕省型電腦的好處就是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可是當需要存取大量資料時就得掛載一堆外接儲存裝置,失去了輕省的意義,因此對於桌機使用者而言,此時5.25吋 硬碟抽取盒的優勢就突顯出來了,加上它支援高C/P值大容量3.5吋硬碟的熱插拔動作,也就省下許多外接裝置的牽絆。單槽式的抽取盒固然方便,但假如硬碟 真的多到爆,想要同時存取多顆硬碟時,就得使用多槽式的硬碟抽取盒。

中銨推出的ICY DOCK MB673SPF-B以及MB674SPF-B分別為3槽與4槽的內接式硬碟抽取 盒, 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家中的4大5小機殼內,5.25吋擴充槽頂多就裝個2台光碟機,雖然機殼內還有一堆硬碟擴充空間,可是抽換不方便,這時把剩下的光碟 機空間拿來裝ICY DOCK抽取盒的話,不僅能有效利用空間,在硬碟更換上也更為方便。

ICY DOCK MB673SPF-B的模組設計,讓抽取盒僅需使用2個5.25吋的擴充槽空間,便可安裝3個3.5吋硬碟, 而 MB674SPF-B則是3個光碟槽裝4顆硬碟,擁有更具彈性的空間配置,同時也與中銨其它的抽取盒一樣是採用無螺絲的熱插拔安裝設計,資料存取的抽換動 作僅需數秒即可完成。MB673SPF-B與MB674SPF-B在背板上還設有硬碟訊號輸入埠、溫度警示設定切換裝置、以及模組化的主動式散熱風扇,可 監控硬碟盒內的溫度,提供硬碟良好穩定的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