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您手邊有各種尺寸的硬碟,像是3.5吋SATA2.5吋SATA或是SSD等,每買一顆硬碟安裝時就得拆一次機殼,機殼搬來搬去、拆來拆去,何等的麻煩阿!現在你只要透過ICY DOCK的產品就可以幫您實現快速安裝硬碟的夢想。

搭配MB877系列抽取盒,以及MB882系列硬碟轉換盒,您手邊擁有擁的3.5吋硬碟、2.5吋硬碟以及SSD固態硬碟,皆可一次搞定,不論是SSD要當系統碟,硬碟交換儲存,皆可透過熱插拔的方式快速安裝使用。

2.jpg

目前SSD的效能超越已傳統硬碟,其讀取資料的效能更是卓越,因此更適合拿來當系統碟使用,將OS例如Windows XP或是最新的Windows 7等安裝進SSD後,開機的速度硬是比傳統硬碟少上幾十秒,因此將主要硬碟更換為SSD取代傳統硬碟將是未來的趨勢。不過要如何將SSD裝進PC裡面 呢?PC機殼內目前大都僅提供3.5吋硬碟可直接鎖上的插槽,但是你的SSD只有2.5吋,你要放哪?把它放在旁邊的空位嗎?不是吧!這樣連搬個電腦 SSD都可在裡面移動了,這樣無法固定的方式,是無法確實讓系統安全運作的。

如上圖所示,MB882系列轉換盒可搭配SSD固態硬碟以及2.5吋SATA硬碟使用,轉換盒的大小與一般3.5吋硬碟相同,既然都與一般3.5吋硬碟相同了,那當然可以順利安裝於PC內囉!當然您也可以使用於各類3.5吋硬碟的產品,像是一般市面上的硬碟抽取盒、硬碟外接盒、Server、DVR等產品,讓您的SSD應用更為廣泛,不論任何相關產品都可拿來裝SSD了。

3.jpg
如上圖,我們可以將3.5吋SATA硬碟或是安裝了SSD或是2.5吋SATA硬碟MB882硬碟轉換盒,裝入硬碟抽取盒內,透過硬碟抽取盒的方式可快速安裝/取出硬碟,您的SSD也可透過這種方式快速升級。

產品訊息:
MB877SK-B 3.5吋SATA無螺絲硬碟抽取盒: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877sk-b_frame.html
MB882SP-1S-1B 2.5吋轉3.5吋SSD & SATA硬碟轉換盒: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882sp-1s-1_frame.html

相關影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