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為了讓家中或辦公室所有的電腦串在一起,使用NAS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它讓所有電腦可在同一個地方儲存或備份資料,透過網路檔案分享,進而減低每台電腦的資料儲存機會並提升系統效能。對於這種方案的使用方式有一個缺點,就是儲存容量會因硬體設備或當初所選擇的容量而受了限制。不過您不用擔心,目前大多數的無線路由器設備都已額外內建USB或eSATA埠供擴充,使用者可外接一個或多個簡單的外接儲存裝置,有的更可支援Hub功能,透過同一個USB埠可連接多個外接裝置。
 
Apple Airport Extreme 基地台Apple Time Capsule就是擁有此功能的產品
 
Apple AirPort Extreme 基地台同時支援雙頻Wi-Fi,包含最新的IEEE 802.11n,讓您可同時在2.4GHz(iPHONE)及5GHz(新Mac或PC使用802.11n)頻譜上分享您的網路,可分享多達50位使用者,另外只要將印表機或是外接儲存裝置接上USB埠,您便可透過無線網路分享該印表機及外接儲存裝置。Apple Time Capsule是一個與Apple Airport Exterme類似的產品,系列包含1TB或2TB硬碟容量,USB埠可讓使用者擴充儲存設備或是其它功能。
 
使用ICY DOCK的多層式硬碟外接盒像是MB561US-4S、MB662US-2S或是MB662UEAB-2S 雙層式RAID外接盒,可讓您的儲存容量擴充最大至8TB(MB662系列4TB),透過USB與無線裝置連接後,便成為完整功能的NAS設備。多層式的硬碟外接盒讓您擁有最大的儲存容量,不論增加或更換故障硬碟,皆可以輕易完成。ICY DOCK外接盒均為鋁製,提供最佳的散熱環境。
 
我們的多層式外接盒也可與D-Link無線寬頻路由器共同使用,像是「D-Link DIR-655 Xtreme N Gigabit 高效能無線寬頻路由器」,透過Share Port USB功能,外接盒上的資料也可透過無線方式共享。
 
ICY DOCK多層式產品資訊:
 
MB561US-4S 四層式3.5吋SATA硬碟外接盒 - USB & eSATA傳輸
- 單顆支援2TB硬碟容量
- 內建80mm可卸除式風扇
- 內建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 銀白色Mac時尚造型設計
 
MB662US-2S 雙層式3.5吋SATA硬碟外接盒 - 內建RAID功能/USB & eSATA傳輸
- 單顆支援2TB硬碟容量
- RAID0, RAID1, BIG, SAFE33, SAFE50, JBOD
- 內建40mm可調速風扇
- 免工具安裝設計
 
MB662UEAB-2S 雙層式3.5吋SATA硬碟外接盒 - 內建RAID功能/USB & FW400/FW800

- 單顆支援2TB硬碟容量(僅RAID1 & JBOD模式)
- RAID0, RAID1, BIG, JBOD
- 內建40mm可調速風扇
- 免工具安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