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973SP-BMB973SP-B

 

到商店購買伺服器的好處為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添加或剔除硬碟,而不需要將硬碟盒拆除搞亂安裝時的小螺絲。去年在CES場合中,我們和Icy Dock的人見到了面,並很興奮地看到他們推出解決上述問題的產品。自那次會面,Icy Dock就成為我們論壇上,活躍的參與者,並提供他們的產品給我們評論,甚至採納使用者的回饋,重新調整他們的產品,以因應大家的需求。進入Icy Dock 免螺絲硬碟抽取模組的世界。

 

(特色)

MB973SP-B只需兩個5.25吋光碟槽即可安裝三個3.5SATA硬碟

順暢的壓彈式設計之機械拉桿

每一個硬碟槽都有自己獨立的電源鈕

前置的eSATA USB 2.0埠,以用來內部作連接

正面有風扇速度開關

優質的鋁身結構(塑膠的前面板)

智慧型散熱機制,根據硬碟溫度作調節

MB973SP-BMB973SP-B

 

(安裝)

Icy Dock 安裝簡單。MB973SP-B硬碟盒採簡單設計,並能適應小型的硬碟盒。您必須將24 pin的電源線與3個硬碟和風扇連接以供使用。如果您想使用前置面板的eSATA USB,您需將上述的線材插入主機板作使用。每一個插槽都有屬於自己的SATA連接器(您需要屬於您個人的傳輸線)

在我龐大的裝置下,易安裝的pin腳無法對齊硬碟盒,但我其它的裝置也有其問題,而裝置螺絲的作業順利。風扇在低速時很安靜,但在高速時能聽到聲音。硬碟盒的門屬通風設計,使其通風良好。

 MB973SP-BMB973SP-B

MB973SP-B

 

(性能表現)

MB973SP-B在測試時運作良好。硬碟進出裝置容易,並且不易受刮傷。獨立的電源開關是一大特色,允許硬碟在WHS中,提供安全的熱插拔活動。

您只需在WHS控制台上,將硬碟彈出,關閉硬碟電源,並把門打開,將硬碟拿出。

理論上,在不關閉電源的情況下,也能添加一個硬碟。當添加硬碟於硬碟盒時,您需連接SATA 電纜,之後按下硬碟的電源鈕,一個簡單又一流的使用方法。我認為小小的缺點就是電源鈕太小。

(結論)

如果您想要一個有效的方法,在WHS硬碟盒中組織您的硬碟,並且擁有簡單的添加和去除硬碟的機制,MB973SP-B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產品。The Home Server Show 將會引領我們和Icy Dock的好朋友再一次會面,真期待他們明年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產品呢!

 

IndyLux • December 20, 2010

 

 

-ICY DOCK官網:

 

http://www.icydock.com.tw/

 

-您也可關注ICY DOCK FB粉絲團隨時瞭解產品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ICYDOCK.Taiwan

 

-或者登錄Youtube查看ICY DOCK產品相關視頻

 

http://www.youtube.com/icydocktw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