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MB453 / MB153系列

三Bay奉還-企業級/個人應用

銨 ICY DOCK 將介紹MB453、MB153系列產品三Bay奉還-企業級應用。「FatCage MB153SP-B 3轉2 內接SATA模組」「DataCage Classic MB453SPF-B 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獨家EZ抽取盤、熱插拔、及全鋁合金材質加上完美的熱對流等多項優良設計,提供硬碟極佳的散熱空間 ,適用於工業型電腦、個人電腦、企業MIS部門的資料儲存櫃、伺服器、及其他的大容量儲存系統應用。

 

 

MB453、MB153系列產品,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有效利用機殼內的空間,在5.25吋的空間中,可以提供3個硬碟熱插拔插槽,可搭配支援Raid Card。ICY DOCK三Bay產品一直以來受到SI廠商歡迎及高度使用,原因就在於它們從開發階段就被設定滿足SI等系統廠商保護資料安全之解決方案,兼具資料保護及方便硬碟抽換等功能,故障排除更加節省時間及人力成本。

 

依據不同產業之需求,各有不同之相關使用應用方式。SI等系統廠商最常使用3Bay的應用是將 2 bay 做 Raid 1 存取重要資料,第3Bay用來存放次要其它備份資料;另外在預算限制下,又同時需兼顧容量及效能,追求最大容量、最小預算的情形下,也有廠商會使用MB453、MB153系列產品做Raid5,優點是不像RAID 1每二顆硬碟會浪費一顆硬碟容量。

 

 

MB453、MB153系列產品也適用於其它有相關客製化需求之廠商,如偏重通訊的數位錄音、影片用途之伺服器應用。MB453SPF-B用在數位錄音系統上,做法是用兩個硬碟安裝系統做Mirror,再用一個硬碟做為數位錄音檔案的儲存備份,以確保系統的資料安全性。

 另外,在不做Raid之情況下也有其它相關應用:如一般User也可拿來存放不同作業系統(Mac、Linux 或 Windows 8等…)另外也可用1、2Bay存放資料,3Bay用來備份等運用。

 

 

ICY DOCK MB453SPF-B、MB153SP-B此兩款3Bay產品保有與其它MB15X、MB45X,MB559及MB561其它產品型號可互相共用的抽取盤設計,方便硬碟資訊抽換及攜帶,讓您可以在使用此系列的產品時不用擔心抽取盤不合的問題。EZ抽取盤設計符合大部份3.5吋SATA硬碟,安裝/取出硬碟僅需兩個步驟:按下抽取盤的彈鈕接著拉出握把即可抽換硬碟。當您的系統作RAID時發生故障,可拆式EZ抽取盤設計可確保硬碟安全,此替換動作可讓您隨時取出硬碟維修,替換維修都相當方便。


最後,MB453、MB153系列產品都是ICY DOCK三Bay的儲存解決方案,針對不同需求,要怎麼選擇呢?很簡單,MB453強調產品功能完整性,而MB153是MB453的功能簡化版,強調散熱功能,及低成本應用,此兩款系列產品都可讓IT人員管理資料方便、輕鬆備份不再挨踢、玩家們也可以嘗試一些不同硬碟的基本玩法,也讓您的資料永遠可被奉還!

 

 

相關連結:

-ICY DOCK官網

-您也可關注ICY DOCK FB粉絲團隨時瞭解產品訊息

-或者登錄Youtube查看ICY DOCK產品相關視頻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