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SSD更大更便宜、又比SATA硬碟更具效能的儲存解決方案!!

隨SAS 2.5"硬碟的穩定以及SSD異軍突起,各式硬碟正歷經一個改朝換代時期。使用 SAS 硬碟將可顯著提升硬碟傳輸效能,並增進資料傳輸及儲存作業的穩定性。新機種皆提供儲存擴充埠,可串聯 QNAP RAID 儲存擴充設備免關機擴充儲存空間,滿足中小型企業資料的儲存需求,是2.5"SAS硬碟一直以來受企業歡迎的原因之一。另外,近年越來越普級的2.5"SSD硬碟更是以其讀寫速度、防震抗摔性,低功耗等優點逐步站穩市場,大有取而代之勢迅速發展。

2.5吋SAS硬碟因為碟盤密度較高與面積較小、損耗值較低、隨機存取的性能、加上將近可以省一半的電費、2.5吋比3.5吋更適合拿來當作企業系統碟,3.5吋則適合拿來當資料碟,鑑於以上,許多企業用戶也開始考慮是否為伺服器更換新的2.5"SAS硬或更快速的SDD硬碟。當然一般User也會思考如何透過升級硬碟來讓電腦提升效能,其實這些問題都可以得到很好地解決,今天推薦的這款ICY DOCK公司出品的MB982IP-1S-1很好的解決了以上種種問題。

這項產品是現在廣受歡迎的企業級MB982轉接盒系列,並且更強調在工業級SAS硬的儲存應用,並且可以游刃有餘地勝任個人用戶的3.5寸主機殼當中。所有規格完全依照標準的3.5寸硬進行設計,包括尺寸、螺絲孔位、以及連接安裝的位置,以便讓它能適用於任何種類的機箱、硬盒與熱插拔裝置。

MB982IP-1S-1轉接盒採用了全金屬設計,以創造更強的冷卻效率,並且更能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下順利運作。堅固耐用的設計更能應付工業、甚至軍事用途。作為MB982IP-1S的改良版,MB982IP-1S-1完全參照標準的SAS連接介面為了能夠完全與各種SAS介面背板連接。而為了同時相容12.5mm與15mm厚度的硬,我們研發了最新的SmartFit技術,保證安裝進去的硬都能順利運作。 

MB982IP-1S-1同時包含了ICY DOCK產品的優良傳統:你可以輕而易舉地安裝,而且不需要任何工具或者螺絲釘;大量的通風設計,使硬碟工作的時候都能包持高效率及低溫度;獨特又時尚的外觀設計,讓前後上下都具有空氣流通的功能,ICY DOCK甚至貼心地在硬介面連接處開孔,方便使用者確定他們確實安裝好!

MB982IP-1S-1秉承ICY DOCK一貫傳統,以最優秀的技術及售後還有著重市場發展而設計。以誠心的服務換來消費者的關注向來是ICY DOCK行動的宗旨。歡迎更多關注ICY DOCK

相關連結:

-ICY DOCK官網

-您也可關注ICY DOCK FB粉絲團隨時瞭解產品訊息

-或者登錄Youtube查看ICY DOCK產品相關視頻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