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你的單層、雙層抽取盒
提升至ICY DOCK MB993SK-B 3層全金屬2.5” SATA HDD/SSD抽取盒

 


市面上有很多款2.5吋硬碟和SSD的USB3.0外接盒,但是沒有一款可以像MB991U3-1SB一樣有硬碟抽取盤互換特色以及實質的保護。ToughArmor用心設計,包覆硬碟的功能性,在攜帶硬碟時讓檔案管理變得更加簡單。
 

MB991U3-1SB簡單好用的功能性反應在它的抽取盤設計上。抽取盤可以方便抽換硬碟或SSD;透過ToughArmor MB991U3-1SB抽取盤設計,只要按下門板鍵,將抽取盤拉出來,裝上另一個抽取盤再裝回去,硬碟輕輕鬆鬆快速抽換,而且又能得到保護,不需要其他工具。
 

例如,多媒體工作者在用Mac Pro 2016做媒體後期製作,希望可以備份重要檔案在單顆硬碟上,他們可以使用MB991U3-1SB來備份檔案到硬碟或SSD上後將硬碟歸檔收納起來。除此之外,ToughArmor MB991U3-1SB支援UASP,提高傳輸速度,為專業的多媒體工作者省下許多寶貴時間。即使使用Mac或Windows系統的工作者,ToughArmor MB991U3-1SB也可以向下相容到USB 2.0的介面。
 

ToughArmor MB991U3-1SB可以容納高度7~15mm的SATA HDD/SSD,也可相容所有帶USB介面的電腦系統。對於需要應付每天要做大量檔案傳輸的專業領域工作者來說,絕對是個輕巧方便的產品。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