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1809.jpg

高效能運算(HPC)已成為新的主流,應用範圍包含大數據、互聯網以及人工智慧、深度學習以及區塊鏈,並且需要先進的電腦硬體需求以達到預期的功能。HPC有時受限於資料儲存設備的低傳輸速度,或是限制在應用面的現有輸出端或輸入端的需求,在資料儲存演化過程到NVMe固態硬碟顯然釋放出下一世代的高效能運算及其應用。

非常顯而易見,當使用NVMe U.2裝置時,不僅需要整體系統的升級,更需要系統能易於維護。熱抽拔功能對於NVMe U.2 SSD以及找出到適合的電腦或機架式系統已經成為許多企業的新挑戰;現有許多電腦機殼對NVMe U.2 SSD並不是最佳化的設定。

ICY DOCK具有超過20年以上的專業知識,並專精於企業資料儲存設備與抽取裝置,已經在激烈資料存儲科技發展出世界第一款的NVMe硬碟抽取盒- ToughArmor NVMe系列產品。而ToughArmor NVMe 產品能快速簡易的將NVMe SSD完成安裝和系統維護,對任一企業能夠迅速導入次世代的NVMe U.2 SSD並享受它的最佳好處。

在已發表的ToughArmor NVMe系列產品,揭示了現有NVMe SSD市場。已發表5.25吋和3.5吋的NVMe抽取盒產品;MB601VK-B可裝置1顆2.5吋高度15mm的NVMe U.2 SSD,並外觀尺寸適合於標準的3.5吋裝置空間。超扁平的設計適用於小型化尺寸系統,如車載系統、強固型小型電腦或攜帶型工作站等等。另一款MB699VP-B產品,可置入4顆2.5吋高度15mm的NVMe U.2 SSD,並外觀尺寸適合標準的單一5.25吋裝置空間,這兩款產品提供空間節省的規格功能。

相較於直接連接NVMe U.2裝置,使用ToughArmor NVMe系列執行高達32Gbps的傳輸速度,且無降速。而且支援熱抽拔功能,在執行許多應用時極為便利,如高速資料傳輸在大資料量和快速資料的4k或8k影音播放相關解決方案等,能夠優化傳輸效能在新世代的AI或其他領域。

然而ToughArmor系列的其他產品線,包括SATA/SAS SSD硬碟抽取盒,可置入1顆2.5吋硬碟(MB991SK-B)、2顆2.5吋硬碟(MB992SK-B)、3顆2.5吋硬碟(MB993SK-B)、4顆2.5吋硬碟(MB994SP系列)、6顆2.5吋硬碟(MB996SP-6SB), 8顆2.5吋硬碟(MB998SP-B)和16顆2.5吋硬碟(MB516SP-B)等等。ICY DOCK的資料儲存產品提供客戶各種層級的需求、最低的成本控管下,以及符合各種硬碟數量不同的硬體設定,以應用在不同的企業需要。

所有的ToughArmor系列產品皆是全金屬結構,並且專屬為工業、醫療和軍事等用途所考量設計。並且ICY DOCK產品皆以品端品質打造,確保使用者的硬碟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安全無虞。

想了解更多關於ICY DOCK產品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Y DOCK NVMe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