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儲存裝置製造商中銨ICY DOCK,將於6月1日至6月5日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全系列USB3.0外接儲存產品,其中包含2.5吋及3.5吋外接盒,IDE & SATA兩用式硬碟座及磁碟陣列外接盒等,均配備USB3.0的高傳輸效能,同時兼具時尚設計感,是您資料儲存的最佳選擇。

更換SATA硬碟後您的舊型IDE硬碟該何去何從? 不用擔心! ICY DOCK全新系列「2.5吋&3.5吋 IDE+SATA 雙用型硬碟座」MB981及MB881系列將可替您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是2.5吋或3.5吋,不管是SATA還是IDE,透過USB3.0的高速傳輸,隨 插即用。

另外針對2.5吋硬碟及SSD儲存應用範疇,也推出多款2.5吋SSD轉換盒及抽取盒產品,包括單層及四層式抽取盒,雙層式RAID轉換 盒,2.5吋及3.5吋內接硬碟抽取盒等等,可搭配DVR、工業電腦、Server、HTPC等應用,硬碟抽換快速提升維護時效,RAID系統應用資料更 加安全。

更多嶄新產品都將於Computex 2010搶先產出,攤位號碼J433,K401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詳細資訊請至ICY DOCK官網 www.icydock.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