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小弟知道那個標題的型號很複雜...不過今天又是來開箱的啦!~這次小弟在尋覓的是一款免工具安裝的3.5吋SATA2介面抽取盒,由於最近親 朋好友對於「農場」的需求很強(不是開心農場的「農場」,是放下載檔案的「農場」...),為了避免硬碟突然「噴」掉,壞了把妹...阿不是,壞了朋友們 的「殷切期盼」,所以在賣場上特別找了這款來自中銨ICYDOCK的產品:MB672SKGF免工具安裝外接盒,除了不用鎖螺絲之外,最大的好處是前面有 一組藍光LCD監控,可以即時掌握硬碟的狀況,所以...所以不要說廢話了,往下看吧 XD...

彩盒包裝

▲ 包裝,我把價格貼紙撕掉了 XD 花點銀子有益身心健康 (!?)

抽取盒本體

▲ 外接盒本體,看起來挺牢靠的。不過後面看測試才知道~

說明書

▲ 說明書、螺絲包、還有安全鑰匙。

4.jpg

▲ 說明書有繁體中文,拍手一下,有照顧本土用戶。

5.jpg

▲ 主要的賣點:LCD溫度顯示,不過還沒接上電源。

6.jpg

▲ 後方採用一組大4PIN加上一組SATA介面,另有一組散熱風扇設計在此。

7.jpg

▲ 比光碟機稍微長上一點。

8.jpg

▲ 來個髮絲紋吧 XD 失焦了~~

9.jpg

▲ 開關簧片設計的不錯,不用死命拔。

10.jpg

▲ 安全鎖跟簧片設計,安裝硬碟免工具。

11.jpg

▲ 怕用戶裝反,所以內部用貼紙指示正確的安裝方向。

12.jpg

▲ 內部有退件拉桿機構設計,打開「艙門」的時候,硬碟也會自動退出。

13.jpg

▲ 今天的主角:Hitachi 160GB的硬碟,等下利用它來做兩個測試:裝入外接盒傳輸速度+裸機傳輸速度,看看外接盒的效果如何。

14.jpg

▲ 裝進去大概就是這樣啦~

15.jpg

▲ LCD燈號也跟著電源開啟之後正確作動。

16.jpg

▲ 除了發光之外(廢話),硬碟讀取、溫度、風扇運轉指示等都一目了然。


17.jpg

▲ 可以調整攝氏、華氏。

18.jpg

▲ 可以設定警告溫度!~

▲ 除了發光之外(廢話),硬碟讀取、溫度、風扇運轉指示等都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