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影片檔案的大小已成長數倍,當您要儲存大量且龐大的電影、電視影集或是其它的影片檔案時,您的多媒體播放器可能已沒有多餘的空間來裝更多的檔案。

目前解決的方法就是額外購買外接式硬碟來存放您的影片。當您的多媒體播放器已經沒有多餘空間時,您就可以將檔案存放在外接硬碟上。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多媒體播放器,如WD TV,由於該類產品上都只有一個USB接頭,因此使用者在擴充時則必須另外接上USB Hub來擴充、連接更多的外接硬碟。然而每一個外接硬碟都需接上一條USB傳輸線及一組電源供應器,當同時擁有3至4個外接硬碟時,所有傳輸線及電源線都綁在一起,您的客廳就會顯得非常雜亂,這是您所樂見的情況嗎?

當您遇到這種情形時,我們介紹您一個更快、更簡單且更有效率的解決方式 -
那就是使用我們ICY DOCK的 MB561US-4S系列 3.5吋四層式硬碟外接盒

外接硬碟儲存容量可擴充至8TB(單顆2TB硬碟x4),讓您可以存放所有的電影、影片、照片及音樂等。外接盒所搭配的晶片內建Port Multiplier功能,您只需透過一組USB,即可傳輸四顆硬碟的檔案,內建的電源供應器讓您只需接上一條電源線,這不僅解決了雜亂電源線的問題,更節省了您寶貴的電費。
只要將您目前手邊所擁有的3.5吋SATA硬碟,不論是空的或是已存放檔案的,鎖上硬碟抽取盤後,分別輕鬆插入MB561硬碟外接盒內,將USB傳輸線接到WD TV並將電源線插上插座,最後打開電源開關,您就可以開始享受您的電影囉!

使用多層式外接儲存裝置來傳輸檔案至WD TV是一個很方便的方法,既然ICY DOCK產品是由多顆硬碟所整合成的,因此您也可以將單顆硬碟從MB561抽出,另外搭配使用MB559系列單層式硬碟外接盒,此顆硬碟常駐連接於您的PC或是筆電,當您需要將檔案轉移至WD TV播放時,即可將此顆硬碟取出後放置於MB561內,WD TV即可透過MB561讀取到您所要的檔案。
透過使用ICY DOCK產品所帶來的好處,就是當您需要傳輸龐大檔案時,不必隨時帶著厚重的多層式外接盒,另一個好處就是這兩款產品使用相同的硬碟抽取盤設計,您可以輕鬆的將硬碟在此兩個產品間交互使用。

要儲存多媒體檔案固然有很多方法,不過ICY DOCK總是使用最簡單且有效率的方法來滿足您的需求。透過我們所謂「單一」的概念,使用一個多層式外接盒,透過一條USB傳輸線及一條電源線,整合四顆不同的外接硬碟,同時幫您減少了四條傳輸線及四條電源供應器。如果您目前正在為您的多媒體播放器尋找類似的解決方案,不妨可以考慮購買我們ICY DOCK系列硬碟外接盒產品來搭配您的多媒體播放器。

相關產品訊息及網址連結: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561us-4s_frame.html : MB561US-4S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559us_frame.html : MB559US系列(eSATA & USB2.0)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559uea_frame.html : MB559UEA系列(FireWire400 & USB2.0)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559UEB_frame.html : MB559UEB系列(FireWire800 & USB2.0)
http://www.wdc.com/ch/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572 : Western Digital TV HD

**請注意,WD最近的韌體更新將導致USB Hub或是外接硬碟無法使用。1.02.08及更新的韌體版本已報告不再支援USB Hub。1.02.07及更早的版本才可支援USB Hub。 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wdtv.wetpaint.com/page/Firmware。在您變更韌體之前,請務必做足夠功課及了解相關產品知識。
****非官方的韌體也可讓WD TV支援USB Hub及附加其它功能,如支援網絡功能、USB藍光和DVD驅動。不過這些可能都不在WD官方的保固範圍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