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MB974SP-B三​轉四硬碟內接模組 

想在有限空間中塞進最多硬碟嗎?
想要方便抽換硬碟,又希望他堅固耐用?
常常誤觸電源開關好麻煩,不知道有沒有改善方法?
最好還有其他附加功能,額外附贈USB或是eSATA接頭之類的?





ICY DOCK聽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心聲,於是在今年四月發表了全新一代多層內接硬碟模組:MB974SP-B三轉四硬碟內接模組,造福廣大的高端消費者。這款MB974SP-B依然採用了ICY DOCK最擅長的免螺絲免工具設計,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輕易的將硬碟插拔。



MB974SP-B同時配置了獨立電源開關,只要按下潛藏式的LED燈就可以開啟電源,這種設計可以有效降低意外關閉或開啟的機率,門板上更有貼心的按壓式鎖扣設計,可防止兒童誤觸。另外MB974SP-B不論在硬碟防震,或是通風散熱上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不僅可透過風扇控制鈕調節風速,平時風扇也會隨著硬碟使用數量而自動節能。

最棒的一點就是,MB974SP-B前方增設了一個USB埠與eSATA,這不啻是許多消費者的福音,因為他們再也不用為了插USB或者eSATA線,而需辛苦的將電腦機殼反過來。另外MB974SP-B一樣提供了三年原廠保固,這麼多樣化的功能,不變的品質,MB974SP-B一次統統給您。



MB974SP-B產品資訊 http://www.icydock.com.tw/goods.php?id=112
ICY DOCK官方網站 http://www.icydock.com.tw/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