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眾多一級系統廠硬碟內接抽取盒主要供應商- ICY DOCK中銨參加2013「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

 

(圖片轉貼自中時電子報)

 

ICY DOCK中銨(CREMAX TECH. CO., LTD.) 參與了2013資訊月活動委員會所舉辦之「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鼓勵國內各相關單位以創新為核心目標之產品與服務,以厚植產業力、活絡經濟力為宗旨。

 

成立於1994年的中銨,CREMAX這個新字的起源來自於CreativeMaxima兩字的合併,意思為「無限創意」,完全反映中銨的企業精神與文化。在全球市場,以消費性與數位多媒體多元化產品重新定位,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以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的角色,積極提升專業領域、提供創新及高品質的產品與結合流行的產品造型設計,拓展更寬廣的競爭優勢與發揮空間。

 

ICY DOCK中銨專注於同業市場上的功能創新,開發出使用經驗創新、工藝品質的堅持、及更便利、人性化的通用設計。本次參與選拔之產品項目,有專為SI廠商開發之FlexCageFatCage等系列、以及為消費性市場SOHO族、玩家們所開發之EZ-AdapterEZ-DockICYRaid等系列產品。ICY DOCK品牌強調穩定傳輸品質及良好散熱效果,在國內有研華(Advantech)、凌華(Adlink)等大廠、在世界擁有IntelGoogle、及美國軍方、等一級企業組織客戶肯定,一再驗証ICY DOCK核心品牌價值及產品的高效能品質。

 

ICY DOCK中銨在本次參與「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活動,同時也參與交流了台灣ICT產業具發展潛力之科技技術、產品服務、透過此選拔活動,更能使ICY DOCK中銨品牌連結相關ICT產業,讓產業與世界接軌,以提升群聚價值及品牌競爭力,進而帶動台灣產業升級。

 

 

-ICY DOCK官網:

http://www.icydock.com.tw/

 

-您也可關注ICY DOCK FB粉絲團隨時瞭解產品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ICYDOCK.Taiwan

 

-或者登錄Youtube查看ICY DOCK產品相關視頻

http://www.youtube.com/icydocktw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