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不住的趨勢-SSD電腦升級方案

 

SSD儲存技術愈來愈受重視

SSD的效能目前在市場上的應用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個人或是中小企業伺服的應用,漸漸地越來越多人或是公司IT人員採用SSD儲存技術。隨著企業資料搜集愈來愈重視、客戶名單、購買資訊等資訊,從數字分析反饋到公司營運策略,都需要在第一時間、甚至是即時地運用這些資訊,所以在效能上需要更快具效能的儲存技術。

 

在個人使用方面,隨著手機、相機、社群的普及,不管在整理備份、修圖方面也都對於電腦處理速度越來越講究,而SSD在針對常用軟體及開機的速度效能有非常大的提升,所以SSD廠商除了針對中小企業使用之SSD外也開發消費型用SSD以符合多元的儲存解決方案。

 

▲ HDD與SSD讀寫速度比較表

圖片引用自:http://www.techbang.com/posts/3282-also-another-cool-quiet-ssd

 

引用網路資訊雜誌 庫特爾/作專題文章SSD搭配HDD混血新寵兒 攻佔企業市場」裡頭的一段寫道:

拜用於本機快取之賜,伺服器的固態硬碟(SSD)愈來愈夯。今年使用量較去年成長9%,29%的人表示他們單位已在伺服器中使用SSD,而26%的人表示正在評估中,32%的人磁碟陣列已使用SSD,另外23%則在評估中。」

 

所以,SSD已是一股不可擋的潮流,那麼未來或現在、企業或個人需升級SSD儲存技術方案,

您都需要2.5"轉 3.5" 的硬碟轉接盒/架

 

ICY DOCK MB990SP-B、MB082SP 兩款硬碟轉接架,一次可讓您配置兩顆2.5吋硬碟於機殼的3.5吋空間,不論是IDE或是SATA介面均沒有限制,透過特殊的免工具硬碟安裝結構,很輕鬆地就可將硬碟裝置定位,大大節省您的安裝時間,與其他硬碟固定架相比,從安裝SSD至固定架再鎖上機殼,可能就需要鎖上6至8個螺絲,ICY DOCK轉接架 只需兩個步驟就輕鬆完成了。

 

 

 

推薦 ICY DOCK 硬碟轉接架:
 
EZ-FIT MB990SP-B2.5吋雙層式SSD&硬碟轉接架 一個完全免工具的硬碟轉接裝置及安裝
 

 

 

如個人或企業需常抽換硬碟,您需要的是硬碟轉接盒

另外硬碟轉接盒的部分通常會與ICY DOCK模組搭配使用,方便抽取更換硬碟,所以ICY DOCK提供系統整合商替客戶設計客製化機箱時,考慮到不需要多花費太多時間跟金錢的狀況下,提供作更有彈性的搭配組合的產品解決方案。

ICY DOCK轉接盒產品系列含括了SAS & SATA介面支援,並且有塑膠及金屬機身造型設計供您選擇。使用轉接盒的目的是將2.5吋的SSD/HDD轉換成可在3.5吋硬碟空間使用,而且就跟安裝3.5吋硬碟一樣方便。這個設計即反應在我們的MB882及982系列轉接盒產品,專利的無螺絲硬碟安裝設計以及與3.5吋硬碟完全相同的螺絲孔位造就了其產品的相容性。

 

無工具設計讓您安裝硬碟時僅需幾個步驟:打開轉接盒上蓋,安裝2.5吋SSD/HDD後闔上蓋子。硬碟裝進轉接盒後,其造型可用於任何標準的3.5吋硬碟空間裡。藉由我們的轉接盒產品系列,任何系統整合商可利用最低的成本,將他們現在使用的系統硬碟作SSD的硬碟升級。

 

 

所以,我應該選擇哪一個SSD EZConvert 呢?
 
對於消費者,使用SATA SSD:
 
‧ 支援 SATA 6Gb/s SSD (高度7-9.5mm)
‧ 免工具設計
‧ 通用安裝孔
‧ 內置防震套件
‧ 散熱孔設計,提升散熱效能
‧ 三年保固

* 高度7mm 的硬碟需手動安裝。高度9.5mm的硬碟為免工具安裝設計。
 
對於企業/專業使用者,使用SATA SSD:
 
‧  支援 SATA 6Gb/s SSD (高度7-15mm)
‧ 全金屬設計,以利於激烈環境中使用
‧ 美國專利免工具設計
‧ 通用安裝孔
‧ 內置防震套件
‧ 散熱孔設計,提升散熱效能
‧ 三年保固
 
‧ 支援 SATA 6Gb/s SSD (高度7-15mm)
‧ 全金屬設計,以利於激烈環境中使用
‧ 美國專利免工具設計
‧ 通用安裝孔
‧ 內置防震套件
‧ 散熱孔設計,提升散熱效能
‧ 三年保固
 
For DATA Center / Server Application (SAN, iSCSI) with SAS SSD/HDD
 
‧ 支援SAS 2.0或 SATA 6Gb/s SSD/ HDD (高度7-15mm)
‧ 全金屬設計,以利於激烈環境中使用
‧ 直接與SAS連接器連接,並支持最大至12Gb/s
‧ 美國專利免工具設計
‧ 通用安裝孔
‧ 內置防震套件
‧ 散熱孔設計,提升散熱效能
‧ 三年保固

 

連絡電話:02-2999-3251 
信箱: marketing@cremax.com.tw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