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Made to Go 數位資料帶著走

 


 

ToughAromor系列毋庸置疑的是最佳的2.5”硬碟抽取盒方案,現在我們很榮幸介紹ToughArmor家族的外接版,MB991U3-1SB。MB991U3-1SB是一款企業級品質打造的全金屬2.5” SATAIII轉USB3.0 HDD/SDD外接盒,具備熱插拔功能。搭配可抽換式的EZ-Slide Mini抽取盤,用戶不需要將系統或電腦關機,即可快速抽換2.5”SATA硬碟或SSD,省下了許多寶貴時間。EZ-Slide Mini抽取盤可相容大部分市面上,高度從5mm到15mm的2.5” SATA HDD/SSD。
 

MB991U3-1SB的硬碟抽取槽可以相容多個ToughArmor系列的抽取盤,用戶無論何時何地,可以輕易地將內接版ToughArmor產品拿出硬碟或SSD後接上MB991U3-1SB使用。USB3.0飛快的傳輸速度以及向下相容USB2.0的特色,確保可以使用在不同的系統上。ToughArmor MB991U3-1SB結合了方便攜帶及企業等級的優點,是一款適用在企業檔案儲存方案像是SMB資料備份、資料恢復、影像製作檔案歸檔、檔案傳輸及IT專業人員使用的外接盒。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