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jpg

在具有顛覆世界的科技領域中,人工智慧(AI)、高效能運算(HPC)、物聯網(IoT)的發展,在科技面的需求大量提升與不斷要求更高的效能,在硬體規格上,精進資料快速儲存、超高效能運算、存儲設備空間要求、海量數據分析等等…,全球知名廠商,Microsoft、Facebook、Dell、Google、HP、IBM、NVIDIA、阿里巴巴、聯想以及台積電、鴻海、華碩、研華等,皆積極投資與深耕在這些領域,各廠商無一不想要取得領先地位。

 

為什麼上述所提及的領域如此重要?因掌握這些領先技術和市場地位將可以大幅超越競爭對手、提升企業競爭力和獲得更高的企業報酬率。無論是AI、HPC或IoT,每一個面向都在引領科技的快速發展,從個人工作站、資料處理中心、雲端運算中心的軟、硬體架構都需要結合快速存儲、高效能運作以及相互匹配。

 

ICY DOCK深耕存儲設備領域20餘年,針對這些的市場需求與潮流,不斷推出具有優勢的資料存儲產品,領先業界首創NVMe U.2 SSD硬碟抽取盒,以及符合不同客戶需求的ToughArmor系列全金屬多bay式硬碟模組抽取盒;以NVMe相關產品MB699VP-B來說,在一個5.25吋空間,可同時置入4顆U.2 NVMe SSD,支援熱抽拔以及32Gbps高速傳輸,以全金屬打造提供SSD和重要資料的完全防護,亦達到HPC的高效運算功能需求。

 

此外,ICY DOCK 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硬碟抽取盒/模組產品,完全針對軍、工規與醫療設備的需求,符合數據快速存取、高效能運算、存儲設備空間等要求,從單層MB991SK-B、雙層式MB992SK-B、三層式MB993SK-B、四層式MB994SP-4S、六層式MB996SP-B到八層式MB998SP-B、十六層式MB516SP-B等全產品線的硬碟/固態硬碟抽取盒與背板模組產品,皆提供客戶有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優勢。全金屬材質構造與設計適應於最嚴苛的環境或符合可燃性要求的防火等級,也非常適用於軍、工業和醫療設備產業。ToughArmor系列的全金屬構造更能協助硬碟的後背板散熱,然而ICY DOCK的抗振動技術(AVT)和EMI接地設計,確保建立一個穩定硬碟或SSD的使用環境,大大地提升產品安全可靠性。

 

一直以來與ICY DOCK合作的國際一級大廠,以ICY DOCK提供完整的產品線Total Solution、產品穩定性、符合公規需求,可快速導入專案節省開發時間等等,都是選擇ICY DOCK的主要原因。

 

我想了解更多ICY DOCK NVMe U.2 SSD硬碟抽取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y dock NVMe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