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VECOW超恩股份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於機器視覺、類比及數位影像分析監控、智慧控制、工業自動化及多埠乙太網的應用領域,產品則包含相關應用的板卡、寬溫無風扇嵌入式系統及工業電腦。
基於英特爾® 至強®/酷睿™ i7/i5/i3 處理器(Kaby Lake-S/Skylake-S),無風扇 -40°C 至 55°C 工作溫度,多合一整合特性,卓越的系統性能,6個前置 2.5" SSD 抽取盤支援高達 24TB 和 RAID 0、1、5、10 資料保護,6 個獨立的 GigE LAN,帶有 4 個 X 編碼 M12 IEEE 802.3at PoE+,3 個外部 SIM 插槽,提供出色的移動可用性,豐富的擴展性。

 

 

undefined

 

Vecow IVH-9204MX ICY 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駕駛輔助系統 (ADAS) 的性能驅動解決方案、車載監控、車載移動通信、乘客資訊系統 (PIS)、受電弓檢查和多種AIoT/工業4.0等應用程式。 
Vecow的這款產品中2.5" 可抽取式SSD硬碟盒就是使用ICY DOCK MB996SK-6SB 5.25” 光碟機裝置空間,支援熱插拔硬碟抽取盒。

undefined

MB996SK-6SB採用堅固耐用的全金屬外殼結構,每個抽取盤都配備了獨立的金屬鎖,可提高硬碟安全性;全金屬結構搭配可調節風扇即使硬碟在重負載下也可正常運行。 硬碟盒抗震結構,可以有效保護硬碟在移動環境中的正常運行,非常適合用於伺服器,工作站PC,移動和便攜式電腦系統,車載系統等。

 

undefined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