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鑑識分析工作站中的硬碟抽取盒應用

undefined

 

Silicon Forensics 是一家專為數位鑑識硬體行業提供的硬體解決方案的公司,使其客戶能夠加速資料獲取和資料處理。 Silicon Forensics的SiForce 系列產品通過簡化數位調查過程中的處理速度,使調查人員能夠提高效率並降低營運成本。

Silicon Forensics 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包括以客戶為導向的創新,這使其能夠通過 AI 解決方案解決客戶遇到的技術挑戰。 現在 Silicon Forensics 是已是數位鑑識硬體行業的領先企業,為執法界、企業資訊安全部門和政府機構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undefined

 

作為 Silicon Forensics 的主要產品 SiForce 系列數位鑑識分析工作站,以支援多種介面企業硬碟為特色,專為在重負荷下持續、長期的性能而設計。這其中便採用了 ICY DOCK 的硬碟抽取盒 DuoSwap MB971SP-B,來滿足客戶對資料硬碟的抽取和替換功能需求。

 

undefined

 

MB971SP-B 同時具備 2.5” 與 3.5” 的抽取槽,並且為這兩個抽取槽設計了獨立電源開關、LED 指示燈與退出鈕。 可以同時使用,也可以獨立使用任何一種硬碟,讓您的硬碟在未使用的時候有效節省能源並延長硬碟壽命。

此外,特殊的兩段式防塵蓋設計,讓你即使只使用較小的 2.5” 硬碟,灰塵仍可有效的阻隔在外。
最後針對硬碟的安全性,
MB971SP-B 設計了隱藏式安全扣,他可以有效固定 3.5” 硬碟,防止滑動、震動而使 SATA 接頭脫落、或者意外的斷開,即使在移動電腦時讓抽取盒與地面呈現垂直,硬碟也不會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