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Y DOCK ToughArmor 帶給您高生產效益

undefined

成本和效益是一家公司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ICY DOCKToughArmor 系列,透過為標準空間置入硬碟抽取盒,使得像 HP DELL 這樣的工作站伺服器空間效率大幅提升,資料存儲工作因此更加簡化輕鬆。 如果您還在猶豫是否需要在一個 5.25” 裝置空間中添加 8 x 4TB 2.5“ SATA SSD,或者使用可熱插拔的 2.5” HDD/SSD 托架,替換光碟機空間,ToughArmor 系列一定會讓您滿意!
 
ICY DOCK ToughArmor 系列的主要特點:

- 堅固耐用的全金屬結構

- 可抽取硬碟盒

- 節省空間的高密度存儲設計

- HP和DELL等頂級公司的選擇

- 技術支援

 

ToughArmor 採用新一代 NVMe 介面
 
作為市場上的領先品牌,ICY DOCK ToughArmor NVMe U.2 SSD 硬碟盒,可將 PCIe 的超快 NVMe U.2 固態硬碟用於任何高性能系統。 比如:網路託管,影像處理和任何 I/O 密集型應用。 可抽取式設計,讓企業使用者可以快速更換 NVMe 硬碟,而無需拆開整個系統外殼,系統維護更快捷,更加節省成本效益。

 

undefined ToughArmor MB699VP-B 
適用硬碟:4 x 2.5" NVMe U.2 SSD
適用裝置空間:1 x 5.25”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MiniSAS HD(SFF-8643)
硬碟散熱:雙40mm散熱風扇
尺寸(長x寬x高):170 x 146 x 41.3 mm
undefined ToughArmor MB601VK-B 
適用硬碟:1 x 2.5“NVMe U.2 SSD  
適用裝置空間:1 x 3.5” 裝置空間
主機接口:MiniSAS HD(SFF-8639)
安全保護:2段式鑰匙鎖
尺寸(長x寬x高):161.2×101.2×25.4 mm

 

 

超薄型設計 -  ToughArmor ODD轉SSD / HDD可拆卸硬碟盒
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間,ToughArmor ODD 系列透過更換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工作站和機架式系統中的 9.5mm 12.7mm 高度的 ODD 托架,將其轉換為 2.5” SSD/HDD 硬碟抽取盒,並採用堅固的全金屬結構。


 

undefined ToughArmor MB411SPO-1B 
適用硬碟:1 x 2.5“SATA SSD / HDD(5-9.5mm高度)  
適用裝置空間:1 x超薄ODD空間
主機接口:1 x Slimline SATA 7pin  
尺寸(長x寬x高):129.4×127.8×12.7 mm
undefined ToughArmor MB411SPO-2B 
適用硬碟:1 x 2.5“SATA SSD / HDD(5-7mm硬碟高度) 
適用裝置空間:1 x超薄ODD 托架
主機介面:1 x Slimline SATA 7pin 
尺寸(長x寬x高):129.4×127.8×9.5 mm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