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到】 Black Vortex MB074SP-B 黑炫風 極酷冷 3.5吋散熱轉接模組上市

 

 

概述:

我們很榮幸地為您介紹ICY DOCK最新產品: 黑旋風MB074SP-B。為了達到用戶最佳的期待水平,黑旋風MB074SP-B保證絕不讓您失望。它包括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與功能,例如:43儲存空間-意為您能將43.5”的硬碟,放置於35.25”的空間進行使用。如要進行抽換硬碟,黑旋風MB074SP-B的前端和EZ-把手,使您不需費吹灰之力,即可完成抽換動作。無聲的12公分大風扇與全金屬架之通風設計,讓您的硬碟和系統能有效率地發揮散熱功能。黑旋風MB074SP-B,絕對是任何系統中必須擁有的一項產品。

 

創新功能: 

 

黑旋風MB074SP-B的特色為準確地利用空間,使得43.5”的硬碟,能放置於35.25”的空間進行使用,達到最佳儲存效能。對於Power user來說,MB074SP-B能滿足其對系統中大量儲存空間的需求。各種類型的3.5”硬碟,無論是SATASASIDE介面,每一個儲存空間都能使用。黑旋風MB074SP-B也相容於ICY DOCK 2.5”3.5” SSD/HDD轉接盒-EZ轉接盒系列;因此,您能在MB074SP-B上,安裝2.5”硬碟。又或者您想在單個儲存空間中,安裝22.5”的硬碟,您也能選擇使用我們的EZ-安裝系列,SSD/HDD的轉接架增加其更多的儲存空間。

 

 

 

 

我們盡可能將黑旋風MB074SP-B設計為更具方便性,使得硬碟在抽換時的停機時間減少。MB074SP-B設計為前端操作是為了方便使用者能簡單快速地安裝或移除硬碟,而無需拆卸整個裝置。此外,您可以節省替換硬碟時,拆卸電腦機箱的麻煩。

因我們EZ-Grip 把手,使安裝變為更簡單容易。只需要2個簡單的螺絲,就能將您的硬碟安裝於此裝置中。再將您的硬碟滑至黑旋風MB074SP-B裡,並鎖上開關。我們設計的鎖定機制,能將您的硬碟安全穩固地鎖住且不易動搖,因此,一旦您將它鎖上,硬碟絕不會到處亂跑。

 

黑旋風的EZ-Grip把手可適用在我們的硬碟外接座跟轉接器例如: EZ-硬碟外接座系列和EZ-轉接器。您能快速地移除裝在黑旋風MB074SP-B裡的硬碟,並將其插入硬碟座,而不用拆下EZ-Grip 把手。當硬碟在不同的系統間交換傳輸檔案時,此項設計非常有效用。

 

  

 

高效散熱:

 

黑旋風MB074SP-B的名稱,由大型12公分的風扇得名,其散熱機制能有效率地運行於整個系統;其12公分的風扇能有效地將外部的冷空氣導入內部,使得內部環境溫度降低,而增加效能。策略性地將12公分的大風扇置於前面板,使空氣能有效能地冷卻系統內部的環境,並增加更佳的性能表現。

 

此產品的特色還包括輕鬆地在幾秒鐘拆卸並清理防塵網,只需將機箱()的門打開,從側邊拉出防塵網,並能輕鬆地清理灰塵,再將其防塵網裝上,即完成清理的動作。

 

 

 

 

造型美學: 

黑旋風MB074SP-B以全金屬框架打造,材質堅固、並富有時尚感。黑旋風MB074SP-B意為能接受在任何嚴苛環境下的挑戰。當您的硬碟在MB074SP-B全金屬打造的環境下使用,將保障其絕對的安全性。黑旋風MB074SP-B對稱網格之設計更添加了此產品的趣味性,並使您的系統裝置能在此領域引領時尚性的風騷。

 

 

 

應用建議:

 

重度玩家、電腦狂熱者、電競玩家、任何電腦系統皆適用

  

 

產品特色:

 

* 35.25”的空間可使用43.5”的硬碟

適用於3.5” IDESATASAS 硬碟,包括能使用ICY DOCK 2.5”3.5”SSD 轉接系列
前面板採用可拆卸之設計,能輕鬆地安裝/卸除硬碟,而無需拆卸整個裝置
* EZ-Grip的把手可輕鬆安裝並與HDD硬碟座兼容
* 12cm
散熱大風扇,能有效地冷卻硬碟,並降低整體系統的溫度
能與市面上之風扇替換
通風的結構設計,使內部氣流能進行最大效能之散熱
容易清理的過濾網,避免灰塵進入您的系統中
以堅固和耐用性的全金屬框架打造

 

 


保固政策: 本產品為三年保固

 

 

  •  

評測影片:


 

更多詳細資訊:http://www.icydock.com.tw/goods.php?id=148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