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保障數據資料傳輸安全  ICY DOCK 硬碟盒為您保駕護航!

 

任何存放裝置的首要任務都是要保障資料的穩定和安全,但有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資料傳輸安全問題,那就是硬碟盒與設備連接的線材!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電源和資料電纜可能會由於硬碟的振動、衝擊或移動而變得鬆散,這可能會導致電纜意外斷開,如果在傳輸過程中發生這種情況,傳輸會中斷,嚴重甚至會損壞硬碟進而導致您寶貴資料的丟失!顯然,這需要一個安全且穩定的方案來把數據線材和電源線材穩固地與設備連接起來,ICY DOCK使用防脫落扣鎖式線材,為您打造防護資料安全的硬碟盒!

undefined

ICY DOCK知道穩定、可靠的電纜連接線材的重要性! 因此硬碟盒的電源和傳輸埠設計了防脫落扣鎖式線材,適用於SATA / SAS數據線和SATA 電源線的所有型號。對於一些高密度存儲的硬碟盒,ICY DOCK 把 SATA 傳輸換成了 Mini-SAS HD 介面,同樣帶有防脫落卡扣,一旦連接到位,即使是用於移動工作站、車載電腦、艦載電腦設備中也不會意外斷開,確保您資料的安全!

 

扣鎖式線材從硬碟盒上拆卸下來也很簡便,只需下壓扣鎖彈片並往外拉移除傳輸線/電源線即可,省時省力!

 

ICY DOCK 2.5”硬碟盒 搭配 防脫落扣鎖式線材
MB720MK-B V2 / MB902SPR-B / MB924IP-B / MB508SP-B / MB699VP-B
MB606SPO-B / MB604SPO-B / MB602SPO-B / MB516SP-B / MB608SP-B
MB607SP-B / MB998IP-B / MB998SK-B

 

ICY DOCK 3.5”硬碟盒 搭配 防脫落扣鎖式線材
MB095SP-B / MB830SP-B / MB795SP-B / MB971SPO-B / MB901SPR-B

 

ICY DOCK 3.5”硬碟盒支援SATA數據和電源線扣鎖式設計,提高了傳輸的安全和穩定性,使其成為大型存放區和備份的可靠存儲解決方案。
 
安全連接線是防止資料丟失的一個必要但容易被忽視的步驟,ICY DOCK的硬碟盒支援SATA/SAS數據電纜、SATA電源線和Mini-SAS HD線防脫落卡扣,一旦這些線連接到位,它們不會意外脫落,大大的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安全性,讓您用的安全舒心!

 

arrow
arrow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