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Y DOCK MB990SP-B

icyi-tip_mb990_hdd_installation_CT.jpg

以現今的科技技術來說,要從無到有組裝一台電腦,且完全符合您的個人需求,並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情,若以一個專業級PC玩家來說,自行組裝一部個人特色的電腦,主機板您選擇了華碩ASUS P6X58D,機殼選擇了Antec Twelve Hundred...等等,那接下來硬碟該怎麼做選擇呢? 如果您是一個講求效能的專業玩家,您一定會想到SSD這個玩意,例如Intel X25-M,其出色的讀寫效能是大部分玩家的首選,透過SSD的加持,電腦效能可說是吃了大補丸。目前大部分的SSD都是2.5吋的形式,但您要如何將它裝入您的機殼內呢? 一般的硬碟固定架必須透過鎖螺絲的方式,將機殼拆開後再將螺絲一一鎖上,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個懶惰的人,如此繁雜的部分想必讓您恨的牙癢癢吧!

ICY DOCK MB990SP-B 雙層式硬碟固定架一次可讓您配置兩顆2.5吋硬碟於機殼的3.5吋空間,不論是IDE或是SATA介面均沒有限制,透過特殊的免工具硬碟安裝結構,很輕鬆地就可將硬碟裝置定位,大大節省您的安裝時間,與其他硬碟固定架相比,從安裝SSD至固定架再鎖上機殼,可能就需要鎖上6至8個螺絲,MB990SP-B只需兩個步驟就輕鬆完成了。

icyi-tip_mb990_comparison_CT.jpg

更詳細MB990SP-B介紹: http://www.icydock.com.tw/product/mb990sp-b_frame.html

通過認證測試機殼:
Antec Twelve Hundred  (通過相容性測試)
COOLER MASTER HAF 932 (通過相容性測試)
Thermaltake ArmorPlus (Armor+) VH6000BWS(通過相容性測試)
 
通過認證測試SSD:
Intel X25-M
OCZ Vertex Turbo
Super Talent Ultra Drive ME
Crucial M225 & Crucial RealSSD
Kingston SSDNow
 
待確認之機殼:
XCLIO Windtunnel Fully Black Finish 1.0 mm SECC Chassis
AZZA Solano 1000 Black
Corsair Obsidian Series 800D CC800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d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